每个人都不是生来就会写文的,我也一样。喜欢快新将近三年,粉丝不涨,热度不涨。今年情绪一度崩溃,后来就转行当了文字录。整理文字的过程我个人非常享受,虽然热度永远都是一个系列的第一篇热度最高,到现在,我没有一篇文章热度过百。可能因为我的文风不讨喜,文笔也确实不好,再加上快新圈的新人越来越多,文章也越来越多,看的时候难免会有些烦。毕竟现在我也是这样,杂七杂八的文太多了,我就直接翻日榜最高开始看,而且我的时间本来就不是特别充分,不能像之前一样一篇一篇的看。可能每个人都有一种心理,热度高的文章比较好,确实是这样,但与此同时,我们会忽略许多文笔不错的新人或者热度不高但是写的很棒的文手,所以我现在对于热度一直不怎么在意,可能因为我看淡了,也习惯了。我看着和我同时期入快新的人逐渐成长为太太,比我晚入的人也散发着他们独有的光芒,这样,我就很开心了。我并不希望我喜欢的cp变得特别乱,想5.20,9.13时候那样,以及各种ooc,情节emmmmm可能是因为刚入快新把握不好他们的性格,我曾也是这样,这几年眼光确实被养叼了,但是过于ooc的文我也受不了啊。希望我们都能逐渐成长起来,成为自己所期望的那个模样。




 @兮小七 小七别那么在意啦,一切都会好的ww

评论(5)
热度(5)

© 缘染 | Powered by LOFTER